close
陰雨綿綿的天候!!
要去哪呢?!..
和國王辦完身分證之後..
下起了小雨..
原本要去淡水天元宮..
拍櫻花雨的..
但天候實在不佳拉..
所以..
去北投泡硫磺溫泉啦..
亂找一家..
竟然發現..有景觀1320元.無景觀1100元
但我們選擇有景觀1320元
BUT..因為房間在2F所以就算選擇景觀房..實在會有被偷拍的危險呀..
而國王就說..既然這樣何必選景觀房呃..
我說對呀..樓層太低了..
我可不想變成水果日報的頭版呀..
哈ㄏ哈...

泡完溫泉後..去附近的溫泉博物館拍照..(建築都古色古香的)
還有..新建的北投圖書館..還不錯拍.
但我覺這次國王都沒有把特色拍出來.
可能泡溫泉有點累了.
因為我都一直想睡覺壓..
呵呵..

這次放無薪假..
去了許多熱門的景點.
但都沒有拍到路人甲乙丙ㄟ人頭..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不錯..
這也是另外一種收穫八..
(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