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幸福...
看到同時期結婚的朋友們
都過得好幸福甜蜜
我真的好羨慕喔
我只想要過一下甜蜜的新婚生活
難道不行嗎?!
我只想假日放鬆心情..不要在旅途顛波
難道不行嗎?!
我只想跟你抱怨結婚以來的種種心情
難道不行嗎?!
你一直要我體貼你們家發生的種種事情
要我不要活在童話故事裡
要我成長
要我去體會你對我的用心
什麼事情都要我聽你的做
我不明白..
我是嫁給你..不是嫁給你們家
我是來照顧你..不是來照顧你媽
但我對你很失望
你也對我很灰心
這一切...都讓我無力再去說什麼了..
我只能默默摸鼻子..
安靜的回到我自己的角落..

以前的我努力裝堅強
希望結婚後..可以讓另一個人
保護我...我可以不用裝堅強
可以任性的撒嬌..

但我發現..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情
你對我的態度已經改變了
維持表面上的平靜無波
也只是讓你自己的心裡好過..
並不是你片面之詞說的..
是為了我...

不管發生任何事
總是要我忍耐妥協
但可以給我喘息的空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